外公外婆從台灣來美國過新年
周末我跟奧爸帶他們到NBC飲茶
很多很多年沒來這裏飲茶了
好幾次經過都因為大排長龍而做罷


這次早點到
果然有位子


愛吃蝦餃的奧爸
只要來飲茶不管是那一家
一定先點兩籠


這裏的燒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平時只吃蝦餃不吃燒賣的奧爸都覺得好吃
離開前還忍不住追加一籠
(比較起來反而蝦餃沒什麼特別)


芝麻球也很不錯


豉椒排骨也很美味
也不會太油


大頭俊最愛的蝦腸粉


這天有炸湯圓
喔~~真是好吃
要不是已經吃不下了
還真想再來一盤...


這個長得像煎餃的東西
裏頭是魚漿加上一大塊長方形的白蘿蔔
我覺得還不錯
奧爸不喜歡


我們還點了釀豆腐,奶黃包,跟蛋塔


後來實在太飽了
就沒點豆花了....
我覺得這裏的飲茶比Rowland Heights的好吃耶

NBC Seafood
(626) 282-2323
404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此為分隔線----------------------
ps無聊父母番外篇


外婆買了有假髮的毛線帽給妹妹
可惜妹妹戴了幾秒鐘就摘下來了


還有一頂比較大的讓大頭俊試看看
不甘情願的大頭俊就擺了一個怪臉
真可惜
我以為可以看見大頭俊化身為可愛的小女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