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天氣熱
本來打算到水族館避暑的


臨時看見路邊一間Army Museum
想說既然經過了就進來看看吧


Museum外頭還擺了兩輛輕型坦克
及大砲等供人參觀


奧爸說為什麼日軍的輕型坦克看起來比較醜


大頭俊看見大砲一定要過去摸摸玩玩


連妹妹都要爬爬
看來他們已經將此地當成兒童園區


開始參觀吧


博物館裏擺了許多破損的飛機零件


殘骸


也有許多精緻的模型


各式各樣的武器


砲彈更是不能少


原來山本五十六是長這個樣子


跟人形立牌合照的大頭俊


看到這麼多戰爭的遺物及照片
感覺很辛酸


這個Museum不大
也不需門票
入口處有個捐款箱讓人隨意樂捐


我跟奧爸參觀到一半時就講好說待會兒要離開前也捐點錢給這個博物館吧!


博物館二樓有直昇機可參觀
於是我們往樓上走去


結果通往直昇機的門鎖住了
只能隔著gate觀望


旁邊有間memorial hall可進去看看
裏面掛滿戰亡的夏威夷軍官照
奧爸說這不就是夏威夷的忠烈祠


妹妹不想坐著就讓她在中央的皮沙發上爬爬
大頭俊也跑來跟妹妹玩


不久大頭俊跑來跟我說"不好了!妹妹大便了!!"
我說"沒關係!我帶她到廁所換尿布"
結果大頭俊說"不是這樣啦!妹妹大便在我的腳上啦...."
我仔細一看@@
天啊!原來妹妹跟哥哥一起爬上爬下的
尿布歪了
便便漏了出來
不但沾到大頭俊的腳
連椅子上也沾到了


因為當時還有一位老先生在另一頭參觀
我只能裝鎮定的跟大頭俊說"小聲的叫爸爸過來一下"
等奧爸走過來了
我跟他要了濕紙巾
(還好我有帶一整包)
奧爸趕緊抱著妹妹帶著大頭俊衝到廁所清洗
留下拿著濕紙巾的我跟椅子上的餘便
眼看著老先生慢慢靠進
我得趕快擦乾淨


在這荒亂的時刻
又有一群(約五,六位)老先生老太太們推門進來
還好椅子差不多乾淨了
只是不確定有沒有味道
再多擦一次就落荒而逃了....


從來沒如此狼狽的我們
趕緊上車回旅館換衣服
上車前還看見我們停在停車場的車子
被鳥大了好大一陀大便在車子的後方玻璃
甚至還沾到了車後行李箱的把手
我們走的是什麼運啊!!!


等我們回到旅館才想起來忘了捐錢給museum了
奧爸說沒關係
妹妹已經捐了一些黃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