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奧爸有個習慣(其實是我傳染給他的啦!)
就是每到一個新的地方總是會拿旅館或路邊免費的旅遊資訊
看看有什麼我們不知道卻又好玩的地方


Kualoa Ranch就是這樣找來的


我(翻著雜誌) "我們可以去Kualoa Ranch看看耶!"
奧爸:"那裏有什麼好玩?"
我(繼續看著雜誌): "Jurassic Park的部份場景在這裏拍的"
奧: "除了這個還有什麼?"
我: "可以騎馬, 搭乘ATV遊農場......"
奧: "這些都是妹妹不能玩的"
我: ".......可是可以看恐龍腳印耶..." (心虛)


本來以為不會來這ranch了
只是我們前一天把Dole Plantation提前玩掉了
多出了一天
奧爸就同意到此一遊


從農場的網站上得知
要來這裏得走LIKELIKE HIGHWAY一路往北
(我喜歡這條HIGHWAY的名字: LIKE LIKE)


只是我們的導遊TOMTOM先生又持不同意見了
它要我們往西走繞過山區再往北
瞄了一下地圖感覺這樣會繞路
我們決定不理它
就照著農場給的路線走


一路上 TOMTOM一直叫我們迴轉
直到快到農場了
咦!TOMTOM又認得路了
才叫我們繼續往前走


到了到了
只是奧爸看到入口處稀疏的車子
一直懷疑是這裏嗎?
怎麼都沒人來???


我們當初就是為了Movie Site Tour而來的
當然就先買票啦


接著詢問售票小姐還有什麼團可以讓小朋友參加的


在售票員的建議下我們又買了Jungle Expedition的tour
因為有些其他的團的票都賣完了


只是這兩個tour的時間太接近
一個11點到12點
另一個12點到1點
奧爸問說趕得上嗎?
小姐說她會留一個note讓下一團的人等我們一下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大部份來這裏的人都是跟旅行團坐遊覽車來的
難怪停車場沒看到什麼車


在農場到處走走逛逛時還看到一隻出生不久的小貓


看到我偷拍牠
就跑回媽媽身邊


喔!我們的巴士來了


哇!這裏的日本遊客真不少
還有一輛巴士是專門給日本團的(有日本導遊)


好!出發!!


從導遊司機的口中得知Kualoa在夏威夷土著的眼中是個聖地
後來被一位白人醫生買下了這塊地
這位醫生還成為當時夏威夷國王的副手呢!
(圖為一個糖廠的遺址)


Kualoa Sugar Mill
這個糖廠大約在1870年代就關閉了


導遊說這幾隻是Happy cows
因為整個農場有幾百隻母牛但就只有這幾隻公牛


戰爭時期美軍在這裏建了好幾座戰壕
不過都沒用過戰爭就結束了


原來珍珠港也有在此取景啊


導遊打開防空洞的門讓我們走進去


原來裏面放了許多電影海報,


道具,


模型等等


還有某位日本名星的簽名照
只是我跟奧爸都不知道這是誰??
有人能告訴我們嗎?


除了電影外
電視影集Lost
也曾在此拍攝


再回到車上


一路上還看到了Godzilla 的腳印


50 First Dates的拍攝場地


Mighty Joe Young


等等...


回程還看到海邊的一個貌似一頂草帽的島嶼
當地人稱這島為Chinaman's Hat


Movie Site Tour結束了我們匆匆忙忙的趕往下一個Tour


直到現在寫遊記時我才想起來
當時要上巴士前有拍了個全家福合照
因為我們要趕到下一個tour就忘了去看那照片
也不知好不好看
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