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航空博物館的我們感覺似乎有點空虛


奧爸嫌博物館不夠大
真正想看的又看不到
這趟珍珠港之旅
感覺好像白來了


那就讓奧爸帶著大頭俊參觀潛艇U.S.S. Bowfin


妹妹太小不能進去
我就帶著妹妹在公園繞繞吧!


U.S.S. Bowfin
這潛艇從珍珠港戰役開始
又經歷多場戰役
直到光榮退休停在港邊成為museum
這一切的戰績
讓它有Pearl Harbor Avenger的稱號


從岸上偷拍奧爸幫大頭俊照相


奧爸他們買完票上潛艇時工作人員會附上Audio Tour的機器跟耳機


奧爸想說不想讓我跟妹妹等太久
就說他不需要
(大頭俊還是拿了一組聽著玩)


好心的工作人員就跟奧爸說那給你一份說明書好了
就遞上一張潛艇的簡介


奧爸隨手拿了簡介就走了
逛了一下之後,
想說看看簡介上寫些什麼時才發現...看不懂!!!


(好擠的床位)


因為上頭寫著日文
沒辦法...夏威夷太多日本觀光客了
才會被當成日本人
奧爸說他在加州的小東京逛也沒看見這麼多日本人 @@


大頭俊在這潛挺上玩的不亦樂乎


什麼東西都來摸摸玩玩的
開心喔!


奧爸則是覺得這些軍人要長時間在如此狹窄的空間裏活動
真是不簡單


奧爸還買了有他跟大頭俊照片的報紙


此時妹妹累了
我推著睡著的妹妹在公園走走


看到有個不知名的東西很多人排隊參觀


無聊的我也過去瞧瞧


原來是潛水艇裏面的折射鏡


電影裏不都是用這望遠鏡探出水面看敵人在何處嗎!


也叫大頭俊來看


他竟然知道這個東西可以轉動....
也可對焦...
(慚愧啊!我只是將眼睛湊過去看看而已!!並沒發現可以轉向)


屋頂上的這兩支就是這望遠鏡的管子
好長啊!
我都沒想到這東西有這麼大...


公園的一小角還擺了一個黑黑的魚雷


從上頭的牌子上得知
這是日本人的自殺式魚雷


魚雷裏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讓一個人在裏頭控制魚雷的方向


我還真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存在@@
(我只知道有自殺式飛行)


小睡一下的妹妹馬上又精神百倍了


這一趟珍珠港之行只花了我們半天的時間


那下午要去那裏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