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 "Wen"的生日趴
地點就在黑櫻樓(Black Cherry Garden)


久聞黑櫻樓的燒烤很棒
這回當然要捧場啦!


先上桌的就是這個紅白蘿蔔及芹菜條
沾著旁邊的味增沙拉醬很不錯


大頭俊怕白蘿蔔的嗆味
也不喜歡芹菜的纖維
他只吃紅蘿蔔
奧爸覺得白蘿蔔很juicy一直對白蘿蔔下手
平時不會特別喜歡芹菜的我
這回竟然喜歡上芹菜沾著醬汁的味道
所以大家各選所好
都不用搶


這晚的黑櫻樓完全被我們包了


這是自備的紅酒
E先生說這酒便宜又好喝
試了一口果然沒錯!真是好喝!!
平時對紅酒沒興趣的奧爸也喝了起來


這就是今晚的大廚


看他一點也不馬乎的烤肉
也讓我很是期待今天的晚餐


這是第一份肉串


吃完的竹籤放此


這個沾著一點點哇沙比的雞肉串
肉好嫩
哇沙比一點也不會衝
真是好吃


至於這烏梅醬我覺得有點酸(我怕酸)
如果醬汁再放少一點就好了


隨著接二連三出場的肉串


我已經不記得吃了幾串了...


原來山藥用烤的是這麼好吃


不久E先生又拿出了這威士忌
奧爸驚為天人
趕快照下來存證
下回才能買到這麼香濃的酒


從壽星發紅的臉就知道被灌了不少


妹妹這晚也很乖沒有吵鬧
真是給面子


就在大家吃撐了的時候
E先生還將餐廳的廚房當自己的使用
烤了自備的香腸
大頭俊好愛這香腸呢!
(以後辦PARTY一定要找E先生!真是太厲害了!!)


壽星左右兩邊就是黑櫻樓的大廚及女友兼WAITRESS
從漂亮的WAITRESS口中得知
今晚是黑櫻樓的最後一夜...@@...


不會吧!我才正打算在部落格裏好好介紹這好吃的餐廳怎麼就..就...結束了....


廚師也出來跟大家乾杯


好大的生日蛋糕


在這酒酣耳熱之際
廚師還請我們吃咖啡凍


加了WHIP CREAM的咖啡凍看來更動人


小朋友不能吃咖啡
WAITRESS給他一小碗WHIP CREAM點綴著sprinkles


看大頭俊吃得不亦樂乎


妹妹說她也要


這晚大頭俊也玩瘋了


最後在門口大合照才結束了這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