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這天奧爸約了人談公事
我就帶了小朋友到旅館旁的沙灘遊玩


看見兩兄妹開心的玩沙
我也趕快拿起相機幫他們照相


我們住的旅館還送小朋友一個小背包裏面有小水桶及小鏟子呢!


妹妹一直背對著我
所以當我叫她轉過來照相時
看見轉身過來的妹妹滿臉沙
我都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原來這小傢伙背對著我時還偷偷吃沙子
看看是什麼味道.....


此時哥哥已經跑去玩水了


這裏的海邊有防波堤
所以不會有大浪衝進來
小朋友在此戲水也比較安全


看見哥哥在遠方玩水


妹妹開始像小海龜一樣的往海的方向爬


找到哥哥了


妹妹開始對海水感興趣了
(當然也喝了一口海水)
我都覺得妹妹是不是神農氏的後代啊!
什麼都要嚐嚐看...


這裏的海水好清澈喔!


兄妹兩開心的玩水


沙灘上還有用金屬探測器尋寶的人
我只看見他找到了一枚硬幣跟一支髮夾...
然後走遠了...


大頭俊時而踩水


裝水


玩沙
真是忙得不得了


妹妹也玩水玩沙的
也沒閒著


突然覺得我帶的毛巾太小條了
難怪很多人買小草席鋪在沙灘上
真的,能在這裏悠閒的躺著才是享受啊!


跟奧爸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大頭俊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