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船艙之後
我們又回到入口的船身處
這次我們往船的另一頭走去


這裏有好幾個飛機頭讓小朋友坐上去過過癮


另外還有模擬飛行的遊戲機
這要付錢的
本來奧爺爺要帶大頭俊搭乘的
但是奧奶奶看到有許多人都倒著開
擔心大頭俊暈機
就算了


讓妹妹也跟戰鬥機合照吧!


奧爸後方還有禮品店喔


接下來往甲板出發
不要懷疑圖中真的是在甲板上照的


一上了甲板
看到許多飛機就在你眼前
眾人不禁振奮起來


我叫大頭俊站到飛彈旁照相
大頭俊一開始還不敢走過去
頻頻問到"這是真的飛彈嗎?"


"是真的"我告訴他
大頭俊馬上止步
我只好再補充"但是裏頭是空的啦!"
這時大頭俊才肯靠近


就在奧爺爺帶著大頭俊看飛機時
我突然聽到一個小男孩大喊"A BABY~~~"


這個有愛心的小朋友就跑過來逗弄妹妹


妹妹也很給面子的並沒有哭耶!


此時才發現廣角鏡頭的好處
像我用非廣角鏡
飛機只能照部分


奧爸就沒這問題


好吧!沒法照全身
照特寫總行了吧!


這是奧爸喜歡的直升機





好大膽的小孩竟敢玩弄爸爸的鬍子...


這是大頭俊最喜歡的飛機


還有一架直昇機的門是開著的
可讓人進入參觀


太多飛機了
看得我眼花繚亂


連妹妹都好奇的到處張望








甲板上到處可看到這樣的洞


原來是固定飛機用的


偷拍奧爸
奧爸後方的控制塔台也可上去參觀


但是我們花太多時間在甲板上了
等我們要上去時已經過了參觀時間


讓大頭俊後跟救生圈合照


這是從船上照海港的景色


從船的另一邊則可看見San Diego downtown


及這雕像 "Unconditional Surrender"


這雕像是根據1945年的一張在紐約Time Square拍下的著名照片建造的
於2007年完工的喔!


圖中的橋是通到Coronado Island的


這晚船上應該是有party
因為已經有人在布置場地了


此時妹妹也累了
才發現我們不知不覺的逛了快四個小時
我們也該離開了
其實還有些地方沒逛到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USS MIDWAY MUSEUM
910 North Harbor Drive
San Diego, California, 92101
http://www.midway.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