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們賞鳥去


經過兩道門
我們走入賞鳥區


只要你靜下心來仔細瞧
各式個樣的鳥兒就在你身邊


無論在樹頭上


或在石頭邊


到處都有鳥兒的蹤跡


這隻鳥的眼睛外圍還有一圈漂亮的藍色呢!
不知為何照出來之後看起來好像鬥雞眼的鳥
哈哈哈.....


等我們離開賞鳥區
我才發現原來這區域是個依山建築的大鳥籠


這隻大象可能是前腳會癢吧!
一直用鼻子抓癢


還看見兩隻並肩站好的駱駝


這隻黑駱駝的表情還真好笑


嫌駱駝臭的大頭俊


這隻spotted Hyena似乎很緊張的走過來又走過去


而這隻Striped Hyena則安穩的睡覺


大頭俊發現一個小山洞
可能從這裏觀望 Striped Hyena
另一個可愛的金髮妹妹也跟著跑進去
金髮妹妹的媽媽問大頭俊說這是什麼動物
大頭俊告訴她們說是Striped Hyena
後來這個活潑的妹妹還跑來我的身邊告訴我說那隻是Striped Hyena
呵呵...真是可愛


這隻Takin的表情好好笑
奧爸堅稱自己有到水果日報當攝影記者的天份
因為連動物他都能照到怪表情


游泳的北極熊


這是我沒見過的Southern Hairy-nosed Wombat


棕熊


悠閒的野鴨


還有不知名的動物


像猴子的大頭俊


偶爾露臉的妹妹


這裏也有纜車喔!
只是我們推著娃娃車懶得將娃娃車收起來
就沒有搭乘了


在我們離開前還看見有人打扮成樹人表演


此時入口已經沒什麼人了


奧爸看見廣告說可將我們的票UPGRADE成年票
(當然要付差額)


最後我們就辦了年票了
因此我們並沒有逛完整個動物園
留些地方下次逛
而且也不用那麼趕
可以悠閒的慢慢逛逛走走



San Diego Zoo
2920 Zoo Dr.
San Diego, CA
(619) 234-3153
http://www.sandiegozoo.org/


最後補充..
我們家妹妹一次兩顆牙一起長耶!
難得她心情好還會露齒而笑
讓我拍到她的小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