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博物館年票時工作人員還特別提到說可以參觀蝴蝶展
我一直以為館內好幾攤賣標本的就是他所說的展覽


直到我們要離開之際
突然發現博物館外有間小屋外頭很多人排隊


原來蝴蝶展在這裏
因為有工作人員特別提起
表示這是有時間性的展覽
那不囉唆
馬上過去排隊

奧爸懶得排隊
讓他帶妹妹到陰涼處休息


這臨時加建的館不大但是一次只讓十多人進去
所以雖然排在我前方的人不多
但是前進的速度很慢

排隊時聽到前方一家人的對話....
一個媽媽說這次蝴蝶展的票賣完了
只剩下持年票的人可以入場

這時我才明白原來一早的人潮都是為了這個展覽的啊!

本來我排著排著都有點不耐煩了(而且又有奧爸在外頭等)
心想不過看些蝴蝶標本還要排這麼久
正想放棄時
聽到前面的這麼說讓我對於這個展覽充滿好奇
決定看看到底有什麼特別的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入場前工作人員還特別叮嚀說
看到蝴蝶請不要觸摸
也不要攀折花木 ...(這不是廢話嗎!我心裏嘀咕)
這裏的蝴蝶很多 ...(不多幹嘛來啊!)
萬一蝴蝶停在你身上請不要驚擾牠...(當然...疑!停在你身上!!)
這..這蝴蝶展裏的蝴蝶是....是活的....


原來這裏頭是個用網子圍起來的小花園
裏頭有許多蝴蝶飛舞


這是停在網子上的蝴蝶


在這裏只要仔細往花叢裏看就可發現蝴蝶就在你身邊


突然發現有隻蝴蝶停在小女孩的手上
頓時所有人都瘋狂了


大頭俊不斷的對飛舞中的蝴蝶伸出食指
希望得到蝴蝶的眷顧
更多人是將指頭伸往停在花上的蝴蝶
希望能將蝴蝶撩起來


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勸阻下大家才冷靜下來


這是兩隻緊靠一起的蝴蝶


這隻垂死的蝴蝶停在白蝶的圖片旁
似乎是在提醒我們他也曾經有過漂亮輝煌的日子


其實是蝴蝶還是蛾我也分不太出來


如果更仔細尋找還可看到毛毛蟲喔!


這蝴蝶展是從四月七日開始到九月七日截止
門票: 大人三元, 老人及學生兩元, 小朋友(5-12歲)一元


詳情可到下面連結查詢
http://www.nhm.org/exhibitions/butterflies/


這蝴蝶展真的是值回票價啊!


之後大頭俊是在我的催促中依依不捨的離開
不過至少大頭俊說蝴蝶有停在他的衣服上一下下


最後在一顆大樹下找到奧爸才結束這博物館之旅
雖然這次奧爸沒看到蝴蝶
等我們收到年票的package後
應該會再來的

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 County
900 Exposition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07
Phone: (213) 763-D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