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放春假時
大頭俊的幼稚園老師希望家長能和小朋友在自家花園種植蔬果
還推薦了一些可種在一起的植物
讓小朋友認識植物的生長
也讓他們更喜歡吃蔬菜(因為是他們參與種植的)


我覺得這主意很好就跟大頭俊說我們來種菜吧!
只是我們家後院沒什麼位置可種蔬果
我也不想整地(太累了)
於是我買了這整個kit
有土有種子還有花盆
真是方便啊!


我買了小蕃茄跟香料兩種Kit


因為怕種子種下的蔬果不發芽
我還另外買了一盆青椒苗
以防萬一


打開包裝就可發現種植的材料一應具全


這是番茄的種植kit


種子的包裝袋背面還有註明如何種植
(雖然只寫著-埋在土裏-澆水-日曬-澆水-長大要移植)
似乎沒什麼幫助


不管了
買都買了就種吧!


看得見三種不同的種子嗎?


再蓋上土


雖然手髒了
大頭俊還是覺得有成就感


另外的青椒也植入花盆裏了


_________________這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星期後


種子發芽了
看大頭俊開心得


青椒也快要開花了


大頭俊的小小花園看來已經往豐收之路邁開第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