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四月就要回去上班了...
趁著休假還剩幾天趕快幫小朋友照照相


正好妹妹吃飽睡足了
可以幫她拍些照片


哇!看看妹妹那有如米其林寶寶的手臂
有一回大頭俊還跟我說"妹妹很strong手上都有bump"
還伸出自己的手說"我都沒有bump"
接著還有點失望的說"妹妹都比我強壯"
我只好告訴他妹妹手上的不是肌肉
是肥肉所以妹妹沒有你強壯
這時大頭俊才高興起來
(大頭俊一直以為手上有一塊塊的就是肌肉)哈哈!



這是妹妹最常見的嘟嘴表情
終於妹妹睡了
帶大頭俊到後院亂拍照吧!


吹泡泡的大頭俊


看他如此專注的吹泡泡
我覺得很好玩


接著又拿他的望遠鏡東看西看的
也不知在看甚麼
小朋友開心就好


隔天又興高采烈吹泡泡的大頭俊


小朋友吹泡泡的水用光了
我拿洗碗精加水給大頭俊吹泡泡


就這樣嘻嘻哈哈的


我的產假也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