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俊幼稚園老師之前在總統選舉後就有跟小朋友們提到新的總統叫Obama
某天在家大頭俊問我說Obama是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嗎?
我說是啊!
他又繼續問"那我長大可以當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嗎?"
我說當然可以啦!


大頭俊又再問到"那等我當了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你又叫甚麼呢?"
我說那我就是President's Mom了啊!


大頭俊答道"不對!那時你就叫做Omama了啦!"




(Omama!聽起來真像是台語的黑嘛嘛!!不要!不要叫我"喔駡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