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的預產期將至
最近這三個星期我的體重直線上升
帶球走的我行動越來越困難


大頭俊幼稚園的老師都忍不住問說你確定懷的不是雙胞胎嗎?
這才驚覺肚子還真的是很大
奧爸決定照下我這恐怖的大肚婆模樣
留做紀念


大概是我們天生就有搞笑的細胞吧!
圖一是奧爸畫的怪臉
我嫌醜
圖二是大頭俊畫的
眼睛一大一小
既然他們都在我肚皮上亂畫了
那我也要來一手啊!


來個側面照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還好大頭俊還是很愛妹妹的
他常常對著我的肚皮說到"Oh!Little baby! You're so cute!!!"
還跟我說等妹妹出生那天
他要帶本書到醫院唸書給妹妹聽呢!


相信大頭俊會是一個好哥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