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Hoover Dam我們往Ethel M Chocolates Factory出發


半途中還出現怪天氣
晴天裡竟然有片雪雲(不是雨雲喔!)經過還下了30秒左右的雪
地上及窗戶上白白的就是雪了
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會發現這家Ethel M Chocolates也很有趣
因為我們本來就決定要來Hoover Dam逛逛
奧爸發現旅館有Hoover Dam的Tour
拿了一份簡介發現這個tour還包了到這巧克力工廠及仙人掌花園的行程
奧爸就將地址抄下來
反正有GPS
一點都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
GPS真是好用啊!


只可惜因為聖誕節
巧克力工廠沒人做工
只能看著一排排的生產線卻沒能看見製作過程


不過還蠻貼心的是雖然工廠沒人但是店面倒是開著的
他們還派了一位小姐在我們看完生產線的工具後發巧克力給大家吃


有三種口味讓我們選擇
我跟奧爸都選了白巧克力
大頭俊的是milk chocolate
dark chocolate這回沒人選


試吃完了巧克力後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堆巧克力回家
因為真的很好吃耶!
圖中的白巧克力我買了兩包!
(因為我怕奧爸跟我搶)


看到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真想全部帶回家
不過念在體重......
還是要多克制一點


more chocolates


巧克力工廠外面就有個 Cactus Garden
店裡也有賣小盆仙人掌
奧爸也忍不住買了一小盆回家


這就是奧爸的戰利品了


裏頭有仙人掌,泥土,碎石及小花盆


這是回家後奧爸開心的種好的仙人掌
希望養的活


這是店外頭的cactus garden


種了許多不同的仙人掌


花園沒有想像中的大
不過多了耶誕裝飾
也是蠻有氣氛的


這株仙人掌蠻特別的


更特別的是在這佈滿刺的枝幹上竟然有小鳥築巢
(燈飾後方咖啡色物體即是鳥巢)


Ethel M的隔壁就是一家M&M's專賣店
不過呢在參觀ethel m之後
我對M&M's 一點也不感興趣

Ethel M's web site 點這裡




晚上我們還跑到Las Vegas的China town
發現這裡竟然有唐三藏及孫悟空的大型雕像
我跟奧爸笑到不行
可惜天黑了就沒照這雕像了


我們竟然在中國城裡選了韓國餐廳吃晚餐


我點的辣牛肉粉絲不夠鹹
雖然牛肉還不錯吃


到是奧爸點的石鍋拌飯非常好吃


有機會可以點這石鍋拌飯真的不錯吃
只是我覺得小菜的種類少了點


對了在這中國城商圈的隔壁Spring mountain Plaza
有家麵包店叫Sunville
我們經過想說買些麵包當隔天早餐
結果奧爸就這樣愛上的這家的椰子塔


第二天我們還回到這家店買椰子塔帶回LA呢!
很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