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爸一直催我寫敗家文
只是沒有靈感不知如何下手
想想我們也很久沒寫敗家文了
這次我們又敗了甚麼呢?


太久沒敗家了這次敗個大的
(我們真的買了個兩房兩浴的小condo)


小小的廚房


前屋主換了木地板
所以買下這房子只要清乾淨及換一下浴室的水龍頭就可住進來了


這是主臥房


主臥房後方有個落地窗


落地窗通往一個小院子
前屋主還種了檸檬跟蘋果
圍牆外他還種了芭樂跟枇杷呢!


從餐廳旁的窗戶往外看就可看見社區游泳池就在不遠處
(哈哈!想要游泳走出去就到了)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說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房子可買來給我爸媽退休後來住
想說房價開始跌了也可以慢慢看房子了
沒想到第一間房子看完後奧爸就中意了
之後談價錢談了很久
一度以為買不成
後來才知道屋主已搬到加拿大了
他的老外經紀人是個新手
想說照屋主asking price賣所以也不敢降太多下來
最後是我們的經紀人要這老外新人跟屋主談
(他還教這新手怎麼跟屋主說)
最後屋主就降價賣了(因為上市蠻久了)
後來我跟奧爸查了一下附近房子的成交價
咦!我們竟然是這社區這三年來的最低價
(我們樓上早我們四個月買的都比我們貴接近一萬美元耶)
奧爸說他買車都還在網路比較了老半天
買房子竟然比買車還快
應該也是我們跟這房子有緣吧!


我爸媽這一兩年應該還不會來美定居
所以我們要先將房子租出去
哇!這樣我就變成包租婆了耶!!
我們是讓幫我們買房子的經紀人幫忙找房客
所以他可以幫我們查房客的付款紀錄
希望能找到好房客

PS 大頭俊好喜歡這新家
還一直問說甚麼時候可以來住
他已經跟我說他的床要擺這邊
旁邊要放小地毯
他可以在一旁跳舞
哈哈!!!
奧爸跟他說要等外公外婆來你才有可能來這裡住幾天
(外公外婆!看到此文就趕快搬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