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全家一起看奧運開幕典禮
果然是張藝謀式的開幕風格
絢麗的色彩水墨般的風格
看著看著終於等到選手進場了
這回排列順序是照著中文比劃
所以美國在很後面
而主辦單位中國則是壓軸最後進場
看到姚明舉著旗子入場
突然有個工作人員帶著一個小朋友到姚明旁邊
奧爸還說這是姚明的兒子嗎?
我說不是啊!
正當我們納悶的時候
播報員就說了這是四川地震的生還者
wow!!那真是為這小朋友感到幸運
走著走著
小朋友手上的旗子掉了一個
(當然馬上撿起來)
我跟奧爸開玩笑說啊!旗子掉了真不吉利
奧爸說還好啦!掉的不是國旗是奧運旗
就在我們說笑時
我突然發現






疑!
小朋友手上的中國國旗怎麼反了





為了有圖有真相
奧爸趕快拿相機照下電視上的影像


不清楚?
再來一張



看到了嗎?
小朋友手上的國旗放反了
偏偏電視記著拼命照著這小朋友
所以一直看到倒著的國旗
我忍不住跟奧爸說難道沒有工作人員發現嗎?
奧爸回答
這小朋友雖然從四川地震中活下來了
看來過不了奧運啊!
他可能在開幕結束後就被發放到新疆了
哈哈哈
我說不會啦!
應該是帶他上台的小姐會有麻煩
ANYWAY
這只是一個小插曲
大家笑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