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Talking "Wall-E"



大頭俊今年秋天就要上kindergarten了
今天幫大頭俊到學校註冊
發現預防針還少打了一針
只好臨時帶大頭俊到醫院打針


本來大頭俊在午睡了
沒品的奧爸將他搖醒
跟他說"趕快起來!我們要去醫院打針"


聽到如此噩耗大頭俊當場哭出聲
就這樣一路哭到醫院(有沒有誇張了一點啊!)


奧爸爸為了安慰大頭俊
答應他如果乖乖的打針就讓他到Toys R Us選一個玩具
果然大頭俊馬上ok


到了Toys R Us大頭俊先看上一隻可讓芭比娃娃騎的馬
奧爸不喜歡
就跟大頭俊說後面還有別的玩具,先不要選這個
接二連三的
大頭俊看上的都是奧爸爸不喜歡或覺得質感很爛的玩具
奧爸千辛萬苦的才讓大頭俊放棄那些奧爸不喜歡的玩具
本來兩人好不容易選了一輛遙控車
就在要前往櫃檯結帳時讓奧爸看到了幾隻小的Wall-E


奧爸問大頭俊要不要換成Wall-E
大頭俊反對
奧爸說"可是媽咪喜歡Wall-E!"
"買Wall-E媽咪會很開心跟你玩耶!"(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大頭俊說那你多買這個夾子(如圖)就可以換
(天啊!我都不知道四歲的小朋友也會討價還價了)


就這樣奧爸買了遙控Wall-E跟一個Wall-E手臂造型的夾子
原本大頭俊想要Hulk造型的夾子(這個還比較便宜)
但奧爸嫌它醜叫大頭俊改選較貴的Wall-E夾子
唉呦!小朋友的玩具功能一樣選便宜的就好了
而且是小朋友自己要便宜的那個
竟然還嫌它醜!厚!!


終於讓Wall-E離開包裝紙盒了


眼睛還會亮喔!


趁著天氣好帶它出外走走


好可愛的Wall-E喔!
對了忘了介紹一下Wall-E


它是Disney跟Pixar合作的最新卡通今年六月二十七日上映
還是Finding Nemo的導演導的喔!
千萬不要錯過


從去年看到預告片我就一直想看這部戲說

最後再附上Wall-E跳舞的樣子吧!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藍天之眼
  • 喂喂喂 有沒有搞錯呀, 超囧的啦!!

    是大頭俊打針耶, 平白無故挨針, 買禮物喜歡的老爸不喜歡就不能買....超可憐的啦

    乖, 大頭俊 , 等下打電話給你大伯, 跟他要一抬腳踏車當獎賞

    要不然下次就跟你爹說, 你要湊齊Nikon 新大三元啦...(其實最高興的是你爹)
  • 好主意~
    下次給大頭俊Nikon型錄選禮物....
    (就說是藍天叔叔買單)

    gticl 於 2008/06/07 23:24 回覆

  • 藍天之眼
  • 我買單當然沒問題啦
    叫Arthur出錢
    反正最近汽油死命漲價
    一加侖四美金
    大頭俊的大伯生意應該很好的說
    哇哈哈哈哈哈
  • 哈哈!

    gticl 於 2008/06/08 13:26 回覆

  • birdshouse
  • 其實啊。我覺得根本就是奧爸爸在選玩具玩..XD..
  • 沒錯!用幫兒子買玩具的理由幫自己買玩具!!

    gticl 於 2008/06/09 22:4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