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一家位於Pasadena的餐廳吧!
自從奧老闆帶奧爸爸來這家"Pie 'N Burger"
吃過之後
奧爸爸就很喜歡這家店


這是一家從1963就有的餐廳
在這個地址已超過40年了


他的菜單40多年來沒什麼改變
(連製作方法也一樣)


嗯櫃子裡的派看起來很好吃
(我一直想吃吃看可是每次吃完餐點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喔!對了有一次吃了Cinnamon sweet roll當早餐
哇!好吃得不得了..尤其是他還附了厚厚的一層icing (某種類似糖霜的東西可是沒有那麼甜)
太好吃了~~~
(在mall裡買的cinnabon如果要多一點icing還要另外買耶!)
還是這家店夠意思


這次來我點了Roast beef Sandwich
層層的肉片加上生菜及美奶滋
再用奶油烤過的麵包夾著
嗯!好吃
生菜很新鮮爽口
配著麵包及牛肉一點也不會膩
隨餐還附potato salad 及 pickles (這是我見過附最多pickles的餐廳了)
這裡的pickles比較不酸
所以平常不吃pickles 的我也吃了三四片
夾在三明治中更爽口


這是waitress送錯桌的bacon sandwich
我一開始以為是我的Roast Beef sandwich結果等我咬了一口後發現where is my beef
正以為廚師忘了放牛肉時
突然見到waitress匆忙趕過來說送錯餐了
又見到她跟隔壁桌的小姐道歉
才知道真的是送錯餐
(可是bacon sandwich在menu中並沒有這道餐啊!)
奧爸還說怎麼會有人想吃只有bacon跟生菜的三明治啊!
不過這裡給的bacon還蠻多的
其實還蠻好吃的說(我有吃到一口喔!)
大頭俊還吃了兩根薯條


這裡也有kid's menu
不過這天太熱了所以我沒點兒童餐


等著上菜的大頭俊


我幫大頭俊點了Macaroni Salad
這裡的Macaroni非常好吃
除了Macaroni之外還有著芹菜及洋蔥
洋蔥一點都不會刺鼻
再拌著egg salad
很開胃
比我的potato salad好吃好幾倍
下次我的side dish要改成這個


這裡的Hash Browns是奧爸爸的最愛之一
酥酥的外皮
奧爸爸跟大頭俊一下子就分光了


我還是點了我的最愛rootbeer flow
這裡的冰淇淋是自製的很香濃
而且waitress還多給了一小杯rootbeer讓我們加呢!


搶著喝rootbeer flow的大頭俊


這家的店名叫Pie 'n Burger也就很明顯的告訴你這裡的招牌食物是派跟漢堡
真的!這裡的cheeseburger又香又juicy
份量又大
好好吃喔!
真的是必點的招牌


這家店非常小
所在位置也不明顯
若不是有認識的人介紹
真的是不會發現他的存在


Pie 'n Burger外觀


這餐廳還連續四年(2004-2007)出現在Zagat餐飲指南

"Pie 'N Burger"

913 E. California Blvd.
Pasadena, CA 91106
626.795.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