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今天收到老闆送我的生日禮物
開心啊!


打開紙袋裡面還有一個絲質布袋裝著包包


這個就是我的新包包


包包背面上還印著Furla的標誌


裡面還有個金屬牌
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再看看其他的角度吧!


Furla是1927年在義大利創立的牌子
屬於中價位品牌
老闆送的這個包包小巧可愛
嗯!該找個機會用一用才是


奧爸爸無聊將FURLA的R折到布裡面再拍下來
自己再將這照片取個名字叫"有fu啦!"
哈哈!!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ibi
  • 很有味道, 老闆的taste不錯. 呵呵
    生日快樂
  • ha ha
    其實是老闆的老婆選的禮物

    gticl 於 2008/05/04 13:22 回覆

  • birdshouse
  • 你老板人這麼好喔..8o....
  • 獅子座的老闆比較好面子 :p

    gticl 於 2008/05/06 03:52 回覆

  • Kyle & Kylie 的媽咪
  • ㄟ...妳們公司還有要請人嗎??哈~
  • 哈哈!

    gticl 於 2008/05/07 11:58 回覆

  • Lydiasung
  • 看來大家都想找個會送生日禮物的老闆. 嘻......
  • 嗯有道理

    gticl 於 2008/05/31 14:3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