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The Grove之後我們來到位於Rowland Heights的Java Spice印尼餐廳
原本想吃拉麵的
但是Hacienda Heights的風風亭太多人,我們不想等
臨時想到Yes Plaza有家拉麵店沒吃過,就過來了
結果找不到拉麵店(不知是倒了還是搬家了)
突然看見這家印尼餐廳有空位不用等
啊!那就是你了!!


這家餐廳小小的但蠻乾淨的
在櫃台旁竟然還賣一些水果乾和一些印尼小零食


對我們來說實在分不太出來印尼and馬來西亞菜的區別
反正有沙爹就點了吧!


大頭俊的動作好快
在我拍照前就先搶了一隻沙嗲雞
這裡的沙嗲很好吃
是我吃過沙嗲裡排前幾名的喔!


這是奧爸爸的海鮮炒飯
(其實名字我忘記了好像是招牌炒飯之類的)
反正有海鮮就許它一個海鮮炒飯吧!


這裡的炒飯可選擇辣度
為了讓大頭俊也能吃,奧爸爸點了不辣的炒飯
不過不管有沒有辣味
這裡的炒飯非常香
非常好吃
愛吃炒飯的奧爸都讚不絕口
覺得是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炒飯
(他下次來要點辣炒飯自己吃一盤)


這炸蝦餅裡面還有蛋喔!
吃起來感覺有點像甜不辣
但是又更Q了些
(沾醬調得很棒,吃起來跟不沾醬的風味不同,都不錯)


我點的炒粿條也出乎意料的好吃
不過吃多了會覺得略鹹(可能我平時吃的比較淡口味吧!)
其他人都不覺得鹹


這是奧哥的羊肉炒飯(只有他敢吃羊肉)
奧哥也說炒飯好吃但是羊肉沒有羊騷味
(他喜歡吃得出羊肉味的羊肉)



總而言之這家餐廳的食物很好吃
(奧爸已經打算再來吃一次了)
這裡還有各式南洋口味的冰品
下回應該來試試看

Java Spice
1743 Fullerton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Phone: (626) 810-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