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奧家覓食記的時間了
這次介紹的是位於羅蘭崗的La Kaffa餐廳


這是一家賣台式簡餐跟飲料的餐廳


我最喜歡這裡的肉燥飯了
不會太鹹味道剛好
是這附近幾家台灣小吃店裡比較好吃的
(大頭俊超愛肉燥飯的)
必點喔!!


拍謝!一上桌就被大頭俊分掉了半碗
原狀只好自行想像吧!


這是奧爸爸的鹽酥雞飯
很香很好吃
這裡的鹽酥雞不錯,只可惜九層塔再多一點就好了


奧哥哥則點了雞排飯
看起來也很好吃


奧嫂嫂的鍋燒烏龍麵很大碗
奧嫂嫂說她每次來都點這個


我則點了牛肉湯餃
這裡的牛肉湯小辣
我還蠻喜歡的
湯幾乎喝光


這裡的水餃有韭菜跟香菜兩種選擇
這次我點的是韭菜
很好吃
下次想再試試香菜看看味道如何


這裡的波霸奶茶沒試過
(我比較喜歡水果茶)
等哪次有機會吃到再補心得吧!
這裡的裝潢及氣氛都還不錯
是個可跟朋友來此聊天喝飲料的去處



La Kaffa
17883-D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626) 810-1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