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da Prelude是一輛跟著我最久的車子(近九年) 也是讓奧爸爸最懷念的車子



當年Prelude剛改款 我就被它的外型煞到
還為了便宜一千元而買了手排檔的車 (奧爸爸剛認識我時還因為我會開手排而嚇了一跳)


當初是因為黑色的車子比較好殺價而選了這顏色


後來奧爸爸的細心維修下 九歲的車跑起來還不輸許多新車呢!


在我懷了大頭俊時這輛車正式成為奧爸爸的愛車(而我則走回自排行列)


一接手Prelude奧爸爸馬上換上Sparco座椅
鋼圈也是後來換上的

當時兩歲的大頭俊在車上還有模有樣的學人開車


大頭俊對於排檔頭很感興趣 (PS.此時已打算賣車了所以奧爸爸將Sparco座椅拆下裝回原來的椅子了)
看看!九年的車子的椅子都沒有磨損喔!


奧爸爸嫌舊得黑色排檔頭很醜就換了金屬面的排檔頭 後來後悔了(金屬面的一到夏天就燙得要命)
但是為了美觀還是忍耐
 
後來為了怕排檔頭太燙 奧爸爸還買了一個青蛙玩偶套在排檔頭上 (多多少少還阻擋了一點熱度)


剛結婚沒多久時我們開這車上北加玩 一路上奧爸定速120 mile/hour衝上舊金山
不到六個小時就到了北加 現在想想當時我們的運氣不錯沒遇到警察


還有一次我跟奧爸爸要下交流道的彎道時
不知為何車子突然打滑 失控的車子轉了一圈半之後衝上安全島
等車子停住後我們發現停好的車子前後一公尺左右各有一根柱子
我們運氣非常好就停在兩根柱子之間 所以我一直覺得此車有車神保佑 (ps.事後發現車子打滑是因為路面施工後還留著許多細砂在彎道)


要賣這車是因為這車只有兩門
如果要載大頭俊很不方便(光是彎腰幫兒童座椅上的大頭俊綁好安全帶就很累了)
所以要換四門房車 因此才將這車賣掉
最後這輛車賣給一個住在Las Vegas的人 希望這人有好好照顧它 Bye Bye Prelude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