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birdshouse買了這隻鏡頭
特地加post幾張用這鏡頭拍下的照片


奧爸爸等了很久終於讓他拍到一隻蜜蜂


小花拍起來變大了


奧爸爸把撿到的蝸牛殼放在花上照相
比潑水更誇張
(其實昨天我也差點拿水灑在蜘蛛網來照像說,只是蜘蛛網背景不好而做罷)


更多的花








一心想出去的狗狗


無意間看到一隻蜥蝪


幫它來個特寫 (奧爸爸說我光圈開太大了)
唉!所以我要多拍照多練習啊!!!

哈哈!!突然想到上星期我把相機帶到Pismo Beach
奧爸爸因為加班不能一起去
結果在當天奧爸爸的哥哥買了鏡頭轉接器跟新腳架
興沖沖的跑來我們家要試試新買的東西
沒想到沒有相機(他自己的也沒帶)
兩個想要拍照的人只能望著腳架發呆.....

說真的我很愛這個鏡頭
拍出的成像超銳利的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