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Jump 'N Jammin 之後我們到隔壁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午餐


平常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吃飯要等很久
這天可能來的早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我們一行人算算也有十二人耶(大人小還各半)





我點了TROPICAL ICED TEA 其實是passion fruit(百香果) iced tea


麵包上的很快
可惜今天的麵包不是熱的
有一點硬
不過我們還是很快的吃掉兩籃麵包
還再續了一籃


這是我點的CHICKEN MADEIRA
這道餐我非常喜歡
尤其是他的雞胸肉很嫩
完全沒有一般雞胸肉乾硬的感覺
一旁的馬鈴薯泥也好好吃喔!


爸媽分食一份GARLIC NOODLES
味道屬於比較淡口味的
也不錯


其他人由於坐的離我太遠照不到就沒拍了
不過看到Taylor點了CHEESE PIZZA一下子就吃掉應該不錯吧!


餐廳免費送小壽星一份冰淇淋
還插著蠟燭由waiter & waitress 一起送上來並合唱生日快樂歌


開心的Taylor


我又另外點了一份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CHEESECAKE
雖然有加Caramel但是不會太甜
旁邊兩大朵奶油完全不甜也不膩
配著CHEESECAKE吃剛剛好
喔喔喔...太好吃了


順便照下其他小朋友






吹蠟燭的表情



Happy Birthday! Taylor!!

The Cheesecake Factory
(ARCADIA- SANTA ANITA)
Westfield Shopping Mall
903-L 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7-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