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老弟KK家裏本來只有Princess一隻吉娃娃
最近又增加新成員Vanilla


Princess是一隻很乖又膽小的吉娃娃


最喜歡依偎在人的身邊


由於Princess真的太乖了
KK老婆珍妮決定多養一隻吉娃娃


Vanilla 現在只有四個多月大
是隻活潑的狗狗


不同於Princess, Vanilla 是長毛吉娃娃(Long Coated Chihuahua)
以後脖子附近的毛會長很多喔


Vanilla非常貪吃給她多少狗食就吃多少
沒事還會跑回窩邊舔舔空碗
真是有趣的小狗


試著幫她們照張合照
Vanilla的眼睛閉上了


啊!這次是Princess


唉呀!又是Vanilla (她們是講好輪流閉眼的嘛?)


Princess很好玩
在拍照時只要我一吹口哨她頭就歪一邊
好可愛喔!


本來只打算拍Princess的
結果Vanilla跑進來湊熱鬧


依偎在奧爸爸懷裏的Princess


怪臉Princess


看到Princess & Vanilla之後覺得我們家裏的Lisa是迷你豬
奧爸爸也很沒品
沒事就指著黃金獵犬的照片對著Lisa說
加油!妳以後會長成黃金獵犬的!!

哈哈!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irdshouse
  • 哈哈。迷你豬。 要長成黃金獵犬。 果然志氣高..XD

    新的一年到來,祝你們全家都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中國人好忙,新年快樂要說兩次..XD..
  • 哈哈! 也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 :D

    gticl 於 2008/02/06 01:55 回覆

  • matthew0320
  • 長毛吉娃娃很可愛說.

    ps. 新春愉快喔
  • 恭喜大家新年好!

    gticl 於 2008/02/06 01: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