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還記得Children's Hospital送的樂高嗎?


這天我終於將它組起來了
(原來送小朋友樂高玩具,父母是負責組裝,小朋友是之後玩這成品的)


除了救護車還有急救人員及急救器材呢!(後面的門還可以開喔)


哈哈原來救護人員是光頭


有帽子


啊!帽子掉了!


奧爸爸自己玩的很高興


出了車禍的急救人員


還可以把娃娃放在擔架上
看來這樂高還真是大人小孩皆適宜的玩具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icl 的頭像
gticl

貧窮爆發戶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irdshouse
  • 我家兒子也有買這組喔。
    不過你們那是用送的喔。怎麼差那麼多啦.
    (= =|||)

    樂高是很好的玩具。不過他的單價也實在有夠高。
    這類簡易型樂高大約要價190-250之間
    像是哈利波特或是星際大戰那種系列的。
    一盒動輒1800-5000不等。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
    因為我買了不少嘛...哈哈...XD.....
    我是個愛玩玩具的媽~
  • 我們家也是當爸媽的人愛玩玩具喔!
    聖誕節奧爸爸假藉買聖誕禮物給大頭俊的理由
    買了他喜歡的賽車樂高
    很快我就會post上來我的另一個傑作
    哈哈

    gticl 於 2008/01/07 14: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