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趁著到South Coast Plaza逛街時幫自己買了聖誕禮物(是奧爸爸選的喔,他一定要我補這句)




 
我一直想買個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的包包 找了很久一直沒有滿意的.

 
奧爸爸無意間看見這個Coach包 覺得很好看,大小也適中

 
此時店員經過告訴我們這是這款的最後一個了



(他們九月份進的貨就這款賣的最快)


 
一聽是最後一個 ,不買就沒了, 那就是它了!!



比起其它牌子的包包 這個算是便宜又大碗
(之前看見一個D&G的橘色皮包價錢比這個包包多一位數,太誇張了!)


 
我需要的是一個實用又好看的包包
這包包不會太深
(所以找東西不用像摸彩般摸索個老半天)
又不會太小
(大小除了我的皮夾,車鑰之外,還放的下一包濕紙巾,小罐乳液,藥品..等東西)


 
就這樣在無意間我的聖誕禮物就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