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101大樓時經過了國父紀念館
當時我跟奧爸爸的想法都一樣
1 國父紀念館怎麼退色了!!
2 離101這麼近啊!

真的!從小記得國父紀念館是個有著鮮艷的黃色屋頂
很漂亮的建築物
現在一見怎麼退色了!
這不是旅遊觀光區嗎?
突然有種懷舊的念頭
決定看完101後要過來看看


既然離101不遠那就走過去吧!
一踏出101我跟奧爸爸方向感盡失
只好問路了!
一位好心的先生一邊比手勢一邊告訴要我們怎麼走
我是視覺系的
看到他比先右再右轉
奧爸爸是聽覺系的
他聽到這位先生說先右轉再左轉
當我們走到第二個路口時問題來了
我要右轉奧爸爸要左轉
此時我們確定那位好心的先生是講著左轉比右邊
由於我隱約記得有聽到左轉
所以我就同意奧爸爸的說法向左走了
最後才發現走錯了
在一位站在守望相助亭裡吃著檳榔的熱心先生相助下
我們搭了兩站公車終於到達目的地


在國父紀念館裡遇到好幾位大陸遊客在拍照
大頭俊走進紀念館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這是什麼廟啊!
(誰叫我們之前在日本參觀了廟宇及神社所以大頭俊對於屋頂間尖尖的建築通稱廟)
只是大頭俊的聲音有點大聲
讓我覺得有點丟臉趕緊拉走大頭俊


樓下人太多了,我們就到二樓參觀


還看到了憲兵


國父紀念館外的天空很美


還有放風箏的阿伯


走了一天也累了
就這樣結束國父紀念館之行
(心想:我們還真的有觀光客的行逕耶!竟然會到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