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7晚上突然接到不點的電話
她說她有11/09/2007周華健演唱會的票
問我們要不要去
愛湊熱鬧的我當然答應啦!
感謝不點小姐的熱心贊助(從她同事手中奪得門票)
讓我們能繼鳳飛飛之後再來一個周華健二十年演唱會

這次周華健的演唱會是辦在USC的 "Galen Center"




Galen Center於去年十月十二日正式開幕
算是很新的場地
通常用於籃球比賽



也適用於演唱會或表演活動




華健二十演唱會大致上還還不錯
只是太難停車了
演唱會8:30pm開始
我們7:45就到達
一大堆車將道路塞得滿滿的
為了排隊進停車場就花了我們45分鐘
等我們停好車到Galen Center門口
發現我們的票源不點小姐還沒停好車
等到拿到票時已接近九點了
剛進門就聽到周華健開始唱第一首歌了
(原來因為塞車的問題太嚴重了演唱會還延了半小時開始)

不過能聽到許多很久以前喜歡的歌例如:愛相隨,讓我歡喜讓我憂等等
感覺又回到以前在KTV猛唱這些歌的年輕歲月
好懷念喔!
後來發現周華健距上次來洛杉磯演唱以有十年了!
什麼!十年了!!
我竟然在十年前聽過一次周華健的演唱會!
感覺好像還沒幾年
怎麼就過了十年了了了了.....

這次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是范瑋琪
感覺上范范歌唱技巧不錯
只是在現場用太多氣音唱歌顯得中氣略微不足
(也有可能是嗓子還沒開吧!)
在她唱完一首歌時跟觀眾說那現在來首快歌讓大家High一下吧!
結果這是一首大部分人(包括我)都沒聽過的歌(應該是新專輯的歌吧!)
而且也只比之前那首歌快一點而已
並不是我所認為的快歌
突然覺得好冷.......

周華健不愧為老將唱現場聲音都沒什麼變
厲害厲害!!

友人美樂蒂也帶著兒子Albert一起來
美樂蒂竟然還自備螢光棒
就看到Albert開心的揮舞著螢光棒

其實Albert玩螢光棒是大頭俊先發現的
(我的注意力都在舞台)
只是突然大頭俊問我說Albert手上會亮亮的是什麼
我說是阿姨買的螢光棒
結果大頭俊也想要
就在此時我看到大頭俊手上有一顆朋友媽媽送的糖果
糖果的包裝紙會反光就亮亮的
我就跟大頭俊說你看你也有亮亮耶!
然後大頭俊就開心的揮舞著小糖果
還一直看著包裝紙說有亮亮耶!
呵呵!大頭俊真的是很乖又不貪心的小孩!!
(如果他吵著要螢光棒我就完了)

想想才四歲的大頭俊竟然已經連看兩場演唱會了!
真是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