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中午,

奧爸爸跟我又為了午餐要吃什麼而煩惱.

好吧! 就來試試這家從未吃過的紅番茄台灣小吃吧!


從紅番茄開幕到現在,

我跟奧爸爸提了好幾次來試吃.

每次奧爸爸都拒絕.

原因很好笑~

“因為他最討厭吃番茄”

所以以番茄為名的餐廳奧爸爸說聽起來就很難吃.

 


這次有嫂嫂的背書

所以奧爸爸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好不容易)!

位在Rowland Heights的紅番茄的店面原本是家速食店-Green Burrito,

後來這家墨西哥速食店關門了,

就改為台灣小吃店,

所以店面並不大.





 

一進門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才知道這家店已開三年了!!!!!

哇!原來我花了三年的時間才終於說動奧爸爸來試吃.

沒辦法我就是愛試吃新餐廳 ^0^


我們點了松阪燒肉飯,



炸雞排飯,



雞捲


及一道家常豆腐炒高麗菜,

 

Yeah!竟然有附湯(海帶蛋花湯)~



松阪燒肉配著魯肉飯,青菜及瓜,

呵!好吃極了!


大頭俊一個人就幾乎吃掉整份餐點.

奧爸爸的雞排飯也不錯,

雞肉很嫩.

雖然是炸雞但是吃起來並不覺得油,

奧爸爸最感動的是雞捲有他懷念台灣的味道.

只有那道家常豆腐炒高麗菜不特別,

不過還附了一碗魯肉飯(我從小就愛吃魯肉飯).

也就覺得ok啦!

 


大力推薦紅番茄

好吃喔!

 


紅番茄台灣小吃

17550 E. Colima Rd., Rowland Hts., CA 91748

626-965-8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